新闻中心

四川隆昌供电推进配网工程建设

发布时间:2024-04-17来源:中国电力报

4月11日,国网四川隆昌供电公司在隆昌市黄家镇中心村开展农村配网改造工作,新增10千伏变压器一台,新建低压线路2.68千米,进一步提升黄家镇中心村三组80余户居民的供电质量。


今年以来,隆昌供电按照“提质增效”要求,集中力量对农村供电能力不足的台区开展全面提升改造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12台农村变压器的投运工作,同时通过增加相线等方式解决零星突出供电问题,共计完成348户用户的用电质量提升治理工作。


接下来隆昌供电将全面落实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工作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抓住春检期间黄金时间,继续鼓足干劲,全面推进各项配网工程落地实施,实现34台配变建成投运,完成10项迎峰度夏配网补强项目,完成隆昌城区沙坝到向阳路延伸工程完工投运,为今年电网迎峰度夏打下坚实的基础,助力隆昌乡村面貌改善更上新台阶。


CPEM 2024新型配电大会暨第二届全国配电数字化大会 版权所有